Thursday, July 3, 2008

今天早上崇拜时的祷告

今天早上在神学院参加崇拜时,我的朋友带领同学为国家代祷,特别为着国家的政治稳定代祷。当时我闭上眼睛,开始这样的祷告:

“天父,多少时候我们都要求有一个稳定的国家,有一个安然无恙的环境,这种恳求是完全合法的。毕竟,有谁愿意活在动乱之中?有谁愿意活在今日不知明日事的国家里头?主啊,我们求平安,我们求安稳,但这是我们最终极的关怀吗?这是我们唯一的期待吗?天父,我能不能求一个公义、怜悯的政治环境,纵然要达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能暂时享受不到稳定、享受不到安然无恙?天父,我愿你的国降临,纵然这国并不会甘心接受你的国,若果真的如此,我们又如何享受安然呢?我不愿为了安然,典当了你的心意,而甘心见到不公不义、贪污滥权以美其名的保障稳定而大行其道!主啊,给我勇气,给我们勇气去面对国家的真实情况。给我们勇气,在一个可能暂时不稳定的国土中,活出你呼召我们的召命,见证你的公义与慈爱!主啊,愿你的国降临!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