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有一位朋友正在面对感情的困扰。与他交谈的时候,我们都想起了梁静茹的《勇气》。真的,去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原来,选择不爱一个人,也需要勇气!在感情面前,人很多时候都是脆弱的。流言蜚语,在两个相爱的人当中的破坏力,是旁人所不能够明白的。

面对这位朋友,我祈求上帝赐他勇气。不管结局如何(不管是否像歌词的意境),求上帝给他勇气去面对、去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