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还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

昨天才立了法定宣誓书的Bala Subramaniam,今天竟然急转弯的收回其中与纳吉有关的所有声明。我已经不知道可以有什么感觉了,剩下的只是极度沮丧、无奈又无力!

几年前跟进台湾选举,两颗子弹把陈水扁送进总统俯,像闹剧一般!现在的马来西亚,岂不也是闹剧不断上演?我的朋友说,他已经不知道如何为国家祷告了!我认同,在祷告中,除了认信上帝的掌权,我什么都不能说了!回想昨天把事情发展告诉一朋友,他冷冷的回答:“这又如何?”一种完全不关心的心态叫我无奈,但今天事情这般发展,却叫我羡慕他的不关心!

神学院星期一要去野餐,本来我觉得一点意义都没有,现在却有不同的体会。野餐吧!玩乐吧!我什么都不要知道了,因为已经没有真相了!那些不关心国家发展的有福了、那些不谈政治的有福了、那些说教会与政治是无关的有福了。。。问题是,这是对谁有福呢?

主啊,怜悯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