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安华又放飞机!

自从第二次被指控鸡奸,安华就因为安全考量而躲进了土耳其大使馆,整件事情立即引起轰动,成为国际事件。在得到政府的口头保证后,他于昨天傍晚步出大使馆。本来昨天晚上要召开记者会,但却最后一分钟再次因为安全理由而取消。今天下午高调前往警局报案,投报总警长及总检察长在10年前的案件滥用私权后(报案书内容看这里),有消息说他会在今晚宣布在什么地方制造补选,并公布四位国会议员跳槽的消息。

这回,他又再次“放飞机”了,理由是需要更多的时间部署。早知道要更多时间准备,就不要频频放话啦,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你其实没有这本钱(但这是不是他想要达到的效果呢?)!虽然没有宣布,但在Shah Alam体育馆的万人大集会,却是人潮汹涌。事情会怎么发展,等着瞧吧!

《独立新闻在线》有一篇比较安华及纳吉的文章,值得一看。这按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