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还有塞车吗?

吉隆坡的朋友,还有塞车吗?问题问错了,塞车是常有的,但还有“超级大塞车”吗?

记得好几天前,从报纸封面上看见万车空巷的照片,非常壮观!造成这局面的,竟然是所谓的“谣言”。什么谣言呢?听闻是反对党要在国会外召开大集会,国安部就因为这谣言而坐立不安,多处的路检,导致全城大塞车。更甚的是,当反对党大力否定召开此集合后,当天也丝毫没有召开公众集会的迹象,警察们还出人意外的“勤劳”,将他们的行动延伸至下星期一。若某某杂志打算以“谣言”为题,大概可以刊登那“超级大塞车”的照片!

到底发生什么事呢?为什么我们的政府信心尽失?这样失去了信心的政府,还能维持多久呢?失去了信心,却又爱面子,“发烂诈”拿人民的生活来出气,这是极其可悲的。造成大塞车后,并不就此收手,为着错误的资讯及错误的决定向人民道歉,反而持续一个错误的行动一个星期之久,并把矛头指向一个假想敌,这到底是爱民还是害民呢?

308过去了,马国政府赶紧把旧思维(一种把人民当成笨蛋的思维)抛弃吧,否则,你可能会随着这种旧思维而过时,并被抛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