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加尔文部落格神学会议招稿

为纪念2009年加尔文500周年,郑天鸣传道与许如辉传道策划在CREDO-Chinese Reformed Evangelical Discussion Online部落格名下,(详情请参阅credo500.blogspot.com)推举第一届部落格神学会议,主题为「加尔文看今日华人教会」。招搞对象扩大至福音派不同神学立场之神学友,期望从不同观点与角度认识到更全面的加尔文,同时尽可能挖掘其正面的思想和影响带给21世纪华人教会的启发和愿景。


此会议将在2009年3月间进行,若您愿意参与此会议之呈报,可将文章的建议书(包括题目和思路)于2008年9月1日前邮寄credo500@gmail.com或留言本部落格,交搞截止为2009年1月1日。文章字数大约2000-3000字,须有注脚和参考书目。此外,我们将安排特定回应员,回应各别作者之文章。若您有兴趣成为某文章之回应者,亦请邮寄通知我们,以便在收到文稿后先寄给您作准备,2月25日前交上,字数最佳为500-1000字。


CREDO部落格将在会议前公布所有呈报之文章题目、作者及回应者名字。呈报方式是在会议期间公开文章内容及回应部分,并开放给所有读者在每日针对一篇文章来讨论。贵文章若符合CREDO之立场,或在修正后编印成书。我们期待一个精彩的部落格神学会议,亦鼓励神学友们积极响应这促进神学思想交流的运动,集思广益以造就华人教会。但愿这将是千里之行的第一步。


我们以兴奋的心情,公此会议之消息;若蒙阁下宣传,将感激不尽!

最新消息:
1. 许如辉将发表「加尔文的恩典神学」(古晋卫理公会主恩堂代理传道)。
2. 陈亦君将发表「加尔文论崇拜更新」(前任世华圣乐促进会副总干事)。
3. Linus Chua将发表「宗教改革与教育」(新加坡朝圣者圣约教会传道)。
4. 郑天鸣将发表「清教徒之复兴典范」(古晋卫理公会马当堂代理传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