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好朋友的一通电话



昨天晚上在图书馆为着《哀歌》的功课做些阅读时,接到勤贵从Miri打过来的电话。好久没有与他交谈了,但是却丝毫没有陌生感!认识了11年,这是一段不短的时间。当年一起读大学、一起事奉,是一位无所不谈的朋友!


昨晚,也与他的太太,晓微聊了几句。她同样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很要好的朋友。本来他们打算年尾过来西马度假,也把女儿带过来,但晓微需要去澳洲参加一个学术会议,并发表一篇论文,看来是很难见面了。晓微也告诉我,若一切顺利,明年将会开始她的博士研究,实在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他们的女儿,小孜祈也与我谈了几句,还唱歌给我听!我惊讶她的语言能力!听完她的歌曲,我把不得可以飞过去与他们见个面!希望,这愿望能实现在不久的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