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谢谢一些人

昨天泻肚子的时候,不能与大伙儿去野餐会。消息传开后,有许多朋友、同学、老师当面或透过msn问候及代祷,谢谢他们。有一些人,我个人觉得需要提名致谢的。

谢谢兰瑛一直的关心,不时就透过Yahoo Messenger问候,还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好吃的鸡粥,帮我找人代替我洗碗碟。今天才知道她也开始肚泻了,不会是“重担的对调”(我讲道的题目)吧!希望她也早日痊愈。谢谢小梅代替我洗碗。谢谢洋涛供应三粒苹果(听说吃多会便秘,变相的防肚泻吧!)。谢谢向勤供应“雪耳”糖水(不过太甜了一点)及两片面包。谢谢国兴载我出去吃晚餐。

惊讶同学们对一个病人的敏感,这是我学不懂,又不知道如何表达的。求主怜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