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毕业论文

今天从教务处拿到了明年毕业论文的名单,我的指导老师是Kar Yong

能在新约高手,特别是《哥林多书信》(我论文的研究范围)的专家底下接受指导,这是值得高兴的,但却又有些紧张。我期待从他身上学习到更多新约研究,特别是保罗书信及神学的方法及进路。但是,我是用中文书写,而他的第一语言却是英文。今天我与他开玩笑:他指导我写论文,而我则“指导”他中文!迟一些要与他交流一下,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共识。其实,他看得懂我的部落格,读我的论文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或许,我应该用部落格的方式来处理这论文吧!


看来,要安排一些时间读读论文的资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