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肚子不舒服

同学们在宿舍外头热闹的集会,准备浩浩荡荡的出发到Sepang,参加神学院一年一度的野餐会,而我,则留在房间写部落格,遥望他们的离去!

本来我也必须与他们一起去放松一下、交流交流,但是我的肚子却让我“如愿以偿”的留了下来。昨天早上肚子已经有一些不舒服,但整体而言仍然没问题。晚上与三位姐妹一起用晚餐,不知是艳福不浅,无法消受,还是那条Asam鱼太过刺激了,回到宿舍就开始肚泻了。屈指数一数,从昨晚到现在,大概去了4-5次吧!睡觉前,感觉到自己还有一些轻微发烧(就是现在身体还是软绵绵的)。我不想去野餐,但我更不愿肚泻,两恶需选其一,我宁可选前者!哈哈!

刚才见到大伙儿准备出发,一位好朋友知道我不舒服,不能参与他们时,以一个很不削的眼神向我上下打量一番,说:“这样好的理由也想出来了!”我只有无奈的面对他的不信!到底是我的信誉不好,还是这是他内心的真实投射?

写完这篇,又是时候要上厕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