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2008年“爱心三合一”

2008年的“爱心三合一”开跑了!

这项社会关怀运动乃是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于1999年开始推动的常年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捐血、验血及义诊,目的是鼓励教会弟兄姐妹积极参与社会关怀,将信仰落实,也同时提醒大家关注个人健康与保健。最近这几年,教会也与 BP Healthcare Group 配合,提供相当优惠的验血配套给公众人士。大家可以以RM100的特别优惠价(原价为RM270),购买全套63种的验血服务(包括肝胎蛋白质、肿瘤标志:肺,肠、爱滋病抗体和心电图检验)的固本,并在今年内到全国任何一间BP化验室进行验血。

我家乡,文冬卫理公会及我目前的实习教会,马六甲卫理公会都将在来临10月18日在各自的地点进行大型的捐血、验血及义诊活动。欲知详情者,可联络092232161(文冬)或062827845(马六甲),或留言此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