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与旧同事叙旧

这次回来,大概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因此今天约了旧同事们叙旧一翻。

一转眼,自己离开这间公司已经约有两年的时间了。自己与这间德国制造电线的工厂,算一算已经有10年的感情了。10年前,那时我在大学第2年,申请了这间工厂的奖学金,当时与我面试的,就是我之后的上司,维修部经理。随后,连续几年,在大学假期时,都回到工厂去实习。毕业后,就开始在那边任职维修部工程师,前后5年半,一直到两年前因为要念神学而离开。之后,上司特别安排,我也有机会在神学院假期时,短期的回到工厂给予一些培训及进行engineering audit。

今天见到了一些旧同事,一起打了一场羽毛球,然后吃晚餐。其中一个同事把他两岁半的孩子带来。上一次见他时,他还是婴孩,现在已经两岁多,会走、会说话,还会胡闹,真可爱!这也让我感叹时间的流逝!与同事之间的话题显然少了,他们不太知道我的情况,而我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一些工作发展。无论如何,还是一个很好的见面机会。有人说,传道人一个最大的毛病,就是越来越少非基督徒朋友,这可能是真的,而我,就更要珍惜这些同事。

愿上帝赐福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