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首相不竞选党主席声明

首相已经宣布不会竞选巫统党主席,换句话说,也是告老还乡的时候了。这里是他的文告全文:

1、我已在公共服务领域超过45年。我曾以公务员和人民代议士的身份,为这个国家服务。我曾以国会议员的身份服务,而最后能出任这片土地的最高执行官,我深感荣幸。我看着我国从一个小而穷的国家,成长至如今这个繁荣和先进的马来西亚。

2、虽然我们过去拥有成功的记录,但我坚信过去数年我国已走到了一个历史性的十字路口。我们必须为国家做出一些改革,我们必须进步和走向成熟,否则我们将面对输掉过去50年成就的风险。在此改革和转型的之际,我们马来西亚人都需比以往更团结。

3、在我过去的服务岁月中,我一直都本着良心做事。我永远把国家的利益置于最高。也因如此,我谨此宣布不会竞选巫统主席职。我不愿党和执政联盟分裂,而要它们续保团结与和谐。只有一个团结的国阵,才能让我国面对眼前的全球化挑战,并让大马成为繁荣和公平对待每个人的先进国。(全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