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冯荫坤教授《加拉太书注释》隆重出版,预订优惠中!


之前就听说冯教授正在重新撰写《加拉太书注释》,如今,终于出版了!以下是出版社的宣传:


簡介: 1552頁/16x22cm 本註釋是作者繼《羅馬書註釋》之後的另一傾力之作。它並非只是《真理與自由︰加拉太書註釋》(1982)及英文的加拉太書註釋(NICNT, 1988)的修訂版,而是比前二書更為深入詳盡的重新寫作,代表了作者對加拉太書的信息及書中眾多的釋經問題比以前更為成熟的了解。除了討論標準的課題外,導論部分還包括近數十年加拉太書研究的兩個熱門題目︰「本書的文學類型」評估了加拉太書的修辭研究;「保羅新觀的再思」則回應「保羅新觀」對因信稱義之傳統理解的挑戰。釋經部分根據原文仔細推敲保羅的原意,同時評估各種不同的解釋。作者一貫的目的,是要幫助讀者明白保羅有關「福音的真理」、信徒在基督裡的自由、在聖靈裡的生命等等重要課題的教導,從而活出結合教義與倫理的生活。

大家可以在这里读其试读本


看官们,有兴趣吗?

5 comments:

Van Til said...

馮的書,加拉太,和羅馬注釋的出版; 可能令一些擁戴保羅新觀的人生氣. 但是,這些不服氣的人,又有那位能夠有好像馮的份量,寫出一本相同份量的釋經書呢?

指以中文寫作的學者.

Hi Ps, 有誰能夠?請指點...我倒想不到.

Perng Shyang said...

又多一个Van Til?与Davinci 及 Dante有关系吗?哈哈!

何必生气呢?有讨论才会增加我们对保罗的认识,也比较热闹一些!

我的院长曾经受教于冯氏及Dunn,虽然持守新观的立场,却也鼓励学生阅读冯氏的著作,并在其70大寿的论文集中撰写文章。立场不同,不必如同敌国!

日前,看见曾思瀚以新观的角度撰写其《直到地极:罗马书初探》,或许可以期待他更丰富的释经著作出版。我的院长也有一些出版计划,但暂时应该还是属于导论的系列。

另外,卢龙光以新观的角度处理《罗马书》的目的之博士论文也可一窥。我读过的乃是他在东海大学讲座的讲稿记录。

Van til said...

我沒生氣.這課題也不是我的關注.不過,余德林卻是生氣過"馮"的出版.. 哈哈哈!

Perng Shyang said...

Van Til,

当然不是说你生气,我是说持守保罗新观的学者或同道不必生气,没有必要生气。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