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改变与被改变

根据报道,纳吉日前放话,说他已准备好逐渐中止马来人的特权,并彻底结束1971年实行至今的新经济政策。他更说,“如果我们不改变,那么人民就会改变政府”。这似乎是自308以后,第一次听见巫统有期盼改变的声音。

然而,纳吉这番话可信度有多高呢?到底是政治说词,还是真有决心呢?他没有提供任何具体内容,也没有订下任何期限,这是否仍旧能吸引308后的马来西亚选民呢?希望尊贵的副首相兼后任首相,拿出真正的诚意,先从巫统内部树立起榜样,严惩那些极端种族主义者、对付如Utusan这种垃圾媒体、解决兴权会的争议等,他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的!记住,人民在看,上天也在看!

2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希望教会能够好好教导分析政治与公民社会的责任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求真,谢谢留言。
是的,教会在这片土地上有责任。但是,首先一定要先处理普遍弥漫教会圈子的错误政教关系观。期盼有更多清晰思维的牧者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