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可以先别当审判官吗?

今天,一位朋友提起赵明福未过门的妻子,已经有了身孕两个月,男朋友就这样离去,非常可怜。旁边的另一个朋友立刻提高声量,说:“可怜?这种事本来就不应该发生!”,她所说的,是怀孕两个月的这件事!

我觉得很反感。我们难道真的一定要当审判官吗?谁立我们当他人的审判官呢?在这样的事情上,如果连怜悯也没有,我们有资格去审判吗?如果要审判,为何不先审判那不公不义的事呢?

我记得今天早上,牧师的一番话:“我不懂政治,我唯一知道的,是一个大好青年这样离奇死亡,国家失去了一个人才,社会病了!我们要为这件事情祷告,愿公义的主掌权,叫事情早日水落石出!”(我只能凭记忆回溯)他,并没有当审判官!

上帝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罗12:19)

11 comments:

Sceptics 不肖生 said...

那一位基督徒,说,未过门,未结婚的女朋友,怀孕两个月,是错,不应该可怜她,,,,?

我在场的话,会当面斥责他/她?和他/她绝交。。。。

PS, 我支持你,,,

Sam said...

在这时刻,我们不要提起未婚怀孕这个事件。因为还有不公义事件发生,我们必须为这不公义的事件抗议。Let there be justice to Malaysia.

水方人子 said...

唉,真的要问WWJD。

p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前一个留言带有不雅词句,因此被删除。请留言者自重。

pc said...

你那朋友是豬啦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老兄,猪是无辜的。

pc said...

那就:你那朋友比猪还不如啦!

Sceptics 不肖生 said...

原来PS的BLOG的读者群, 有人的言论,比我的,更不肖,,,,

哈哈。。。。

不过, PS 没有讲清楚,可能有人以为那些不雅句,是来自不肖生,,,有冤枉!。。。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不肖兄,请别对号入座!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