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两岁了!



刚刚读了好友婉君的部落格,赫然发现他的宝宝已经快两岁了!生建、勤贵及振福,我这三位好朋友,先后结婚了,他们的孩子在非常接近的日期出生(11月至1月),若有机会一起从小一起玩,看来也能成为好朋友!他们三个小瓜当中,勤贵与晓微的孜祈是我唯一还没见过的。记得有一次神学院的小组中,有人问一个问题:如果我还有一个月的生命,有哪三件的事情是我要去处理的。那时候,自己的答案是如此:1. 那星期的讲章要出炉;2. 手头上正在看的书要读完;3.飞过去Miri看看我的好朋友,以及那位我还未见过的祈祈!

回想这几位好朋友,11年前大家一同进入大学。那时,大家的话题不外是学业、教会的事奉、一些神学讨论、未来的梦想等。最近与生建夫妇及振福夫妇相聚时,他们的话题都围绕在孩子的事情上,还有就是购屋子等,我差点不能融入进去!这是一个明显的转变,也是必然的改变。我欣然看见他们比我先走一些人生道路,先学一些我暂时还不需要知道的(慢点,可能在牧养时需要知道的),以后,我会好好像他们学习!

祝福我的好朋友,也祝福这三位小瓜健康成长!

注:照片中还有另一位小瓜,小厚恩(恒福与章童的宝贝女儿),也同样祝福她!前天也接到学妹,玫瑰的电话,告知她与加恩将在下个月结婚,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