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语无伦次

难得在上周末回家一趟,观看了Astro的“就事论事”及TV2的“你怎么说”,碰巧,两个节目都是针对全面开打的马华党选。本来,对于民政及马华的党选一点兴趣都没有,虽然在308过后,他们似乎有点醒觉,但一进入内部党选,就开始讲一些自己爽的话,歌功颂德一番,叫人反感!

刚刚从部落格朋友,思想尊重那边读到一篇评论,推荐给读者。

翁诗杰语无伦次

1 comment:

thepplway求真 said...

呵呵你可以称呼我求真,是我注册gmail的时候纪念我在中国新浪uc聊天室的管理的时候起的网名。后来我邮寄我的文章给两家电子媒体就分别在当今大马叫求真在独立新闻在线叫thepplway.

呵呵我很会说故事吧,thepplway是我第一次写自己的政治论坛的名字你找thepplway.com就可以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