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外婆生病了

前几个星期,当我还在神学院的时候,外婆就因为胃出血而入院检查。住了好几天医院,做了不同的检验,身体状况依旧很差。

昨天,她回来家里休息,以便今天能给当心脏专科的表舅看看。她年纪很大了,身体很虚弱,不太能够走动。最近,胃口十分不好,而且也经常肚泻。昨天见她,时而呼吸也有点困难,手脚都有些肿胀,叫人担心。难得与她聊聊,她不时叫我为她祷告,这让我看得出她那份无助感,以及要依靠上帝的信心。

昨晚一晚她都没有睡好,泻了三次,而且呼吸很急促。表舅看了她,作了一些检查后,应该是肺积水,因此导致她呼吸困难,需要立即入院接受治疗。她离开家乡前,我再次为她祷告,第一次听见她在祷告时有所回应。

愿上帝医治她,减轻她的痛苦,也请朋友们为她祈祷。谢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記念記念。
Pakkin

Kar Yong said...

Will pray....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谢谢Pakkin与Kar Yong。请继续在祷告记念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