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N. T. Wright, Justification(更新)


N. T. Wright近期最让人期待的作品,Justification: God's Plan & Paul Vision已经在4月出版了。我之前有刊登过一篇Wright自己针对此书的专访


网络上,读到了一些书评,可参这里这里。然而,更详细精彩的系列评论,就不能错过Scot McKnight的讨论(链接只是指向系列中的第一篇,简介保罗新观的发展,请不要错过其它的文章)。


不知道这本书,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神学院的图书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看见中文版!

1 comment:

逍遥子Odysseus said...

seems that, NT Wright, Piper, Carson, Barth, Gordon Fee, dominates the bloggers'community...hehe...

but scholars that I like, 乏人問津...

我不肖, 連帶我喜愛的學者,也成了不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