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2009年部落格日(Blog Day)

Blog Day 2009

8月31日除了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也是国际部落格日(Blog Day)。今天,气氛好像有点冷淡,我所追踪的部落格,也不见有人响应。部落格日主要是要继续推广部落格,通常,部落客会在这一天,介绍5个部落格。去年,我介绍了5个,今年虽然迟了,但还是希望能把这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以下是我今年的介绍:

1. 西西留博客站:一个专门翻译政治文章的部落格。翻译速度惊人,文笔优美,而且触觉敏锐。

2. The Bibliblog Top 50:一个英文部落格,主要介绍一些圣经研究为主的部落格,并且每个月定期为这些部落格进行排名比较。你若喜欢圣经研究,想看看一些学者或圣经学生的分享,不能错过这个部落格。

3. 锋言风雨:《东方日报》记者,志锋的部落格,常有精彩的新闻观察与评述。

4. 二饼一鱼:一位宣教士朋友的部落格,随不常更新,但里头却是充满人性的故事。在字里行间中,你会发现爱与恩典。

5. 圣经文学讲坛:这是一位勤于阅读、书写与传讲的弟兄之地盘,看见他的努力,你就知道我为何需要介绍!

好的部落格还有许多,但配合部落格日的规则,就暂时介绍这一些吧!希望朋友们会喜欢,也给他们鼓励!


6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PS 鲜少光顾我,叫我沮丧.现在你在这里介绍我,证明心中还有我,叫我转涕为笑....

Anonymous said...

bro,
thanks for ur reminder. First time learnt about Blog's Day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不肖生,我怎么敢忘记你呢?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志锋,不客气,以后多介绍一些好博客!

Anonymous said...

锋言风雨

马华人吃饱评术马华,这也是好blog?

逍遥子Odysseus said...

PS,

为何不敢忘记我?我又不是NT W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