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转载:谍对谍(RPK,中文版)

正如他过去的文章一样,这篇同样精彩,同样触动人心,也触动某些人的神经!
----------------------------------------------

不!上面这个题目不是我创作的,是我从《抓狂》杂志那边偷过来的。也许你们之中不曾有人看过这杂志。若你没有的话,那我就提议你别看,不然的话你就会变得像我这样。我们不想那样的事情发生的,是不?无论如何,至于你们的周末阅读,我就跟你们谈一些最近烦着这国家的一连串课题。(全文

1 comment:

西西留 said...

谢谢鼓励,来你的部落格也给你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