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呈备忘反倒被捕

打开今天家里所购买的华文报章,竟然没有报道兴权会一行人因为提呈备忘录给首相而被逮捕的新闻。

为了配合下周一的屠妖节,兴权会一行人在其流亡海外的主席之妻子的带领下,将一份要求释放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的人士的备忘录提呈至首相署时,在警亭当场被逮捕。被带往警局的包括其主席之6岁大的女儿(警方稍后证实没有逮捕其母女)。一直到今天,10位相关人士仍旧被扣留,理由是非法聚会及参与非法组织。

从去年年尾的大游行开始,政府完全漠视这个组织的声音。这新一波的逮捕行动,将马来西亚的民主完全送进坟墓去!和平提呈备忘录也能被逮捕,这是完全不合理性的。

下周一是兴都教徒的屠妖节,象征光明胜过黑暗,而10月31日则是基督新教纪念马丁路德于1517年将《95条》钉在威登堡教堂门口而开始的宗教改革(Reformation)运动。在这样的一个日子中,我期盼黑暗即将过去,而走向公义、合乎真理及民主的改革能来临!

1 comment:

pingjinn said...

在技术上是不容许媒体进入推事厅报道,我好像从独立在线看到类似的文字。

这一次,他们一行人只是到首相署邀请首相出席屠妖节开放门户以及释放所有《内安法令》扣留者,并提及若首相这么做,是给予我国人民最大的屠妖节礼物,他们并没有犯下什么大罪。

所以,人在做,天在看,不过依据一直成为可能被捕对象的主席瓦达姆迪,真的希望这次他没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