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当真walk the truth?

纳吉就任首相后,第一时间走访首都几个有民族特性的地标,隔天某一份英文报封底就以“Walk the Truth”为标题,内容就是纳吉大摇大摆,走在高官显要及保镖中的“亲民”照片。纳吉说他要成为全民首相,关注不同民族阶层人士,结果,高调走访几个对方就是对这项诺言的兑现。

然而,当他为巫青开幕时,却呼吁不能忽视媒体,特别是网络媒体,要与他们良好建立关系等。隔天,巫统大会召开时,几乎所有网络媒体都不获得采访准证,理由是他们不负责任。当时我问,是不向谁负责任?巫统?还是人民的求知权呢?

当纳吉公布其内阁人选时,再一次,《独立新闻在线》在毫无理由下,被禁止采访。这难道就是纳吉walk the truth的方法?他若不作出解释,将严重打击其公信力。

《独立新闻在线》已经作出了许多报道与反击,请看这里这里邓晓璇的专栏文章。

4 comments:

Justice said...

Najib censored media who against him; likewise, ppl pro elizabeth wong, pro pakatan rakyat, also censored news/comment/media , who is not in their favor...

this is human weakness...

abang-adik...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是的,教会的见证许多时候岂也不是如此?

有谁分享信主后失败的“见证”?有谁分享祷告不蒙垂听的经历?有谁分享信仰中的怀疑与挣扎?

原来都是过滤了!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教会的见证,有被过滤;逻辑上,情理上,这和,政治言论的被过滤,不能相提并论.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老实说,我看不出有多大的分别!

今天,太多信徒不能坦然承认其挣扎,其不是因为教会充满了太多过滤了的见证,以致信主必须改变才是正常,但信主与改变之间的距离,常常却被淡化了!

信仰的真实,就在那被淡化的距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