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重聚!

我们4个人上一次见面,应该是勤贵结婚的时候,那是4年前的事了!这期间,我几乎每年都到新山一趟,与生建及振福相聚,同时也在两年前的祷告大会见过勤贵,但4人一起相聚,这是4年来的第一次!

这次,为了我的毕业典礼,勤贵与晓微,并晓微肚子里5个月的孩子特地从砂拉越飞过来,而生建与本妃,带着他们的爱儿子轩,加上振福(可惜婉君与语熙不能一起来),从新山前来,那种相聚的喜悦,难以形容!




这张毕业照,是8年前我们从大学毕业时一起拍的。过后,生建与勤贵继续修读硕士学位,而振福与我则开始了工作生涯。几年后,他们陆续结婚,并生孩子,他们的孩子是相差1个月,陆续诞生的!8年来,大家似乎都更沧桑,但也更成熟了!更重要,大家都还继续成为主的门徒,热心事奉!


愿上帝赐福我的好朋友们!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appreciate your writing skill.Please keep on working hard.^^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谢谢君姐姐。

逍遥子Odysseus said...

I appreciate your appreciation of friendship,,,keep up loving friends and ppl around you...God bless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谢谢不肖生,你也是我的朋友!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从UTM 到STM, 不断提升的人格塑造。。。

谢谢朋友。。。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从UTM 到STM, 不断提升的人格塑造。。。

谢谢朋友。。。

wanchin said...

是的,真可惜不能一起出席。但我们在家也分享着你毕业的喜悦。我对语熙说“爸爸去参加鹏翔叔叔的毕业典礼”,小家伙笑着回答“鹏翔叔叔很疼我”。
哈。。。不晓得她是否真的记得你哦。。。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婉君,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到新山再次见见你们,还有小语熙!

Perng Shyang T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