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All of You are One",博士论文下载

刚下载了这篇由Bruce Hansen撰写,2007年苏格兰St. Andrew大学的新约博士论文。这篇论文由两位新约大师,Richard Bauckham 及 Joel Green 指导。这篇论文探讨加3:28、林前12:13及西3:11的社会和谐面向。

会花一点时间阅读及尝试消化。我想,这对水方兄的神硕研究或许也有帮助。

请到这里下载

5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PS 的MDIV 论文,请问大概几多字?几多面?

以前好像,您有讲过,我忘记了。

水方是做新约的研究吗?我以为是旧约。。。。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不到80页,字数忘记了,应该少过4万字。

路径 said...

连接不上那个网页,不知是我这里的问题吗?

水方人子 said...

下载了,谢谢分享。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路径,水方兄能够链接,所以应该不是我这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