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一抱泯恩仇


最近,我的一对朋友,因为对一事情的立场不同,而进入冷战期。从过去的无所不谈,到今天的无话可谈,原来是可以那么容易的。这段时间,他们大家都很难受,在人面前还要装着没有什么,但是每一眼神、每一句对话,都是那么的僵硬、那么冷漠。


感谢主,在身旁的朋友的鼓励与安慰,再加上自己的反思,他们终于能够认真的面对彼此间的问题,并且一抱泯恩仇了!我为他们感到开心,也为着能再次看见(并听见)他们那灿烂的笑容(与豪迈的笑声)而喜乐!


人的情感永远是人最脆弱的部分,我很怀疑是否真的有可以完全埋没自己的感情的人。我相信,人需要爱与被爱,这是与生俱来的。愿上帝赐福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