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马六甲卫理公会110周年纪念

昨天是马六甲卫理公会大事庆祝其周年纪念的日子。110周年,绝对是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中较少数超过100岁的教会。从今年年头开始,牧师带领执事会,已经开始落力筹备此周年纪念,前几周,大家更是累坏了。

昨天的庆典是在下午开始,2.30pm教会弟兄姐妹拍全家福,烈日当头,但是大家却依旧兴奋!感恩崇拜于3.30pm开始,由莫泽川会长证道。会后,全体来宾更是留下拍大合照,然后再移步到隔壁的培风中学大礼堂享用爱宴。这次,有许多远方弟兄姐妹,以及马六甲区的教会同工出席,当晚宴开100桌,场面非常热闹。

当晚,我担任大会司仪,而且还是英文司仪。得知要担任此重要岗位时,真的把我吓了一跳!自己是华校生,一直对自己的英文没有什么信心,特别是言说与对话,自己所知道的词汇实在太少了。谢谢一些朋友的代祷,还有一为英文部的同学特地教我一些英文词汇,让我昨晚可以派上用场。感谢上帝,一切尚算顺利,也没有明显的失误,来宾们也给予肯定。然而我在想,给予肯定,是否意味着下次还有机会呢?别搞我啊!

带着压力,没有办法好好享受餐饮。在宴会之后,协助把东西都安顿好后,我独自去吃roti telur,一边看一场英超球赛,原来,这才是享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