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短暂的“假期”

这个星期开始是神学院的阅读周(Reading Week),不需要上课,可以让学生(及老师)有喘息的机会,也可以把握时间为功课冲刺。但是,这“假期”对我而言则相当短。

今天凌晨,天气闷热,加上蚊子的骚扰,导致我凌晨3点才休息,还好,莫尔特曼(J. Moltmann)陪了我一会儿。早上,与俊哲吃了早餐后,便搭车到吉隆坡,以转车回家乡。芙蓉的天气一直都很闷热,吉隆坡则下雨,虽然不大,却足以把我淋得半湿,非常狼狈。当了马来西亚人近30年了,出门还不会带雨伞,活该!

这次回家,只逗留几天,但父母都不在,我可以好好“面壁思过”。其实,我真怀疑这对我而言是否是假期!

星期一回来,晚上载会友们到KL参加唐牧师的聚会。
过后有两天可以冲刺。
星期四到KL参观基督教书展,然后与同学回神学院。
星期五去马六甲,晚上在青年团契讲道。
星期六忙着筹备教会庆典的彩排。
主日,要在两堂崇拜讲道。
下星期二,讲道学讲道,需要再准备一下。
下星期五,呈交《哀歌》的功课,需要修订。

请问,有假期吗?还好,Kar Yong也让我有些安慰。

2 comments:

Kar Yong said...

Haha...cannot compare la...I don't have assignments to do... haha

Are you planning to go for the Exibition? I am still thinking whether it is worthwhile going - I guess it will be mostly Chinese books,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Perng Shyang Teng said...

Yes, this time is Chinese book, the English one just over,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