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第四届基督教书展


短暂在家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由于父母都外出,我这几天实在是面对四面壁、电视荧幕、电脑荧幕、书本等,多过看到他们。这几天把一本书看完了,同时把释经文章的导论部分完成了(已经5页了,若继续下去一定超出规格)。另外,重新整理了一篇4年前的讲章,希望能带着新的体会、新的感情来传讲。

今天到KL参观第四届基督教书展。累积了过去三届的经验,不会再花太多时间去参观不同的摊子,毕竟自己知道自己想找怎么样的书,而什么书摊会提供那样的需要。逛了好几个小时,买了好几本书,心里有说不出的满足。今年还多扮演一个角色,由于有许多同学都选择在今天出席书展,我也花了一些时间把一些自己所知道的学者及著作介绍他们,希望他们也能找到好书!
迟一些再介绍这些书吧!但是,真希望上帝给我多一点时间,能好好去读他们,并且与他人分享!多一点时间?我似乎听见有个声音说:“不要blogging了,去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