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堂堂正正作人?还是老老实实作猪?

黄进发这篇文章,针对这次补选,巫统所搞的种族主义给予批判,更提醒华裔同胞,到底我们要如何选择,选择堂堂正正作人?还是老老实实作猪呢?值得一读!

**********************************************************************************************************************
菲律宾国父说:“没有奴隶,就没有暴君!”请你不要怪巫统。人必自侮而后任侮之!印度同胞被压迫50年后,三万人决定走上吉隆坡街头,结果Makkal Sakthi(人民力量)的呼声响遍全国,引爆了3月8日的海啸。

今天,被人影射为猪的一万五千余峇东埔选民,会有勇气对侮辱、对贿选、对赌盘说“不”吗?会有勇气摧毁“巫统的三个华人保镖”这个“基本盘”的神话吗?

百年前,我们许多人的祖先,就是被“自己人”卖“猪仔”来这里,却成功站起来;今天的我们,百年后我们的后代,是不是还要被当“猪仔”骂来壮大种族主义?

由于巫统的种族主义选战,这场补选已经变成了公民投票:

选择一:堂堂正正做人?
选择二:老老实实做猪?

独立51年在即,“Merdeka!Merdeka!Merdeka!”的呼声在耳边响起;你会选什么?你会为子子孙孙选什么?(全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