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再一次失信!

上周五(22/8/2008),首相出奇不意的宣布把油价调低15分,从原本的RM2.70一公升调低至RM2.55一公升。当然,这对国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谁不愿看见目前高企不下的油价及通膨率会下降。但是,这也再次显出政府在政策上的摆动。

首相曾多次保证不会因为补选而调低油价,只会在9月后才让油价自由浮动,并津贴30仙,并且今年的定价不会超过RM2.70。然而,这次他再次失信了!过去,人民不能忘记他曾经在解散国会、宣布油价起价的事情上失信于民。当然,这次相对而言是件“好事”,大家或许不会有太多的评论。但是,失信终归是失信!我的朋友说,他不会再相信首相了(政府),任何承诺都可以用任何理由否决掉。

我们的首相大人从政这么多年,难道还不懂得把话说得圆滑一些吗?你说得那么绝对,忽然却改变,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看来,他真的被安华弄慌了!真期盼他怕安华,也能怕把他捧上台的各民族同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