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黄洁冰献议辞职之文告!

以下是雪州行政议员掌管旅游、消费人与环境兼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献议辞职的文告

这两天所发生的所发生的事情说明了幕后有一股势力企图要破坏我的名誉。我私人的生活和隐私权已经赤裸裸地被剥夺。这些人有计划地打击我身为雪州行政议员以及人民公正党领袖的名誉。虽然这个诽谤为我带来极度的痛苦,但我认为这次真正的动机是要打击人民公正党。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必须强调,我并不会因为身为女人的情欲而感到羞耻。我没有犯法。我坚持在一个民主社会的基本原则,每个人都有自己隐私的权利。

人民公正党代表着公正,并以人权为核心价值的“新”政治,也秉持超越性别、种族与阶级的政治。“新”政治意味着我们必须摆脱目前这种下流的政治。

我相信这一连串的袭击将变得更加激烈,而毋庸置疑地,巫统及国阵将继续操纵整个情况。所以,为了党及人民的利益,我必须做一个清楚的交代。

虽然我得到来自家人、朋友及大众的热烈支持,我毅然决定献议辞去雪州行政议员,以及武吉兰樟州议员一职。我将会与州务大臣讨论如何安排移交我的职务。无论如何,我将会继续为人民服务,并且为公正的马来西亚奋斗!

最后,我非常感激所有给予我和我党信任的人,并且给予我机会来为他们服务。对于我杰出的职员,所有雪州的民联州议员,最重要的是一直给予我坚固支持和与他们一起工作机会的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我心中的感激是非言语所能形容的。

如果我让你们失望,我衷心献上我最诚挚的歉意。

黄洁冰
武吉兰樟州议员
雪州行政议员掌管旅游、消费人与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