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动物?东西吧!

“看看乱糟糟的政局,突然想问大马政局路在何方?或许有人说这是黎明前的风暴,当《完美风暴》结束后,人民即可收割果实,这也是成功前的剧痛,惟剧情会这样发展吗?

我不知道,也没有答案。看到黄洁冰的事件,加上雪州大臣卡立,相信陆续有来。向来关心政治的我,萌起逃离政治的念头…

这是什么政治,不是拼政纲,斗施政,却是斗垮、斗烂、斗臭、贱格、下流…
如何说服我们把明天付托于这班家伙?他们眼中只有权力、地位和财富,不惜代价捍卫,恐怖且可怕。”(全文

志锋以上的一段文字,表达了无数马来西亚人的无奈!然而,正是因为爱这个国家,我们不能放弃,不能让这些东西为所欲为!我会祷告,祈求上帝亲自干预,用祂的方式收拾这些东西!

6 comments:

不肖生 Sceptics said...

主耶稣老早说过, 我的国不属于这世界。。

Perng Shyang said...

圣经也说,上帝爱世界,甚至赐下祂的独生子。。。

慕容公子 said...

加尔文说过,上帝只是爱那些,他拣选的世界,他拣选的族类,而且赐下爱子,给那些他拣选的人死。耶稣不是为全部人死。。

以彼神学之道, 还施彼身。。哈哈!

XunYun said...

祷告吧!我们手做不到的事,祷告能!
站在破口,我们祈求主为我们修复被毁的城墙。
深信祷告能摇动爸爸的手……

还没出社会的我,还挺担心的啊!但是身为“公务人员”,还真的渐渐被荼毒了。

顺便为那叫人担忧的教育水平祷告吧!填鸭式的方法无法让人真正掌握什么。在着重教育发达的当儿,人民的道德意识却走向不佳的前景哦。

^^

不肖生 Sceptics said...

哈哈, 我深信一点:

PShyang 不是很深信,祷告能够摇动上帝的手, 因为他觉得, 那是神学不正确。。。

我本身却是深信祷告能够做到这事。

当然,那是我觉得,Pshyang 应该作出辩解,,,不过,他会很婉转的解说,因为要顾及政治上正确。。哈哈!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