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动物?东西吧!

“看看乱糟糟的政局,突然想问大马政局路在何方?或许有人说这是黎明前的风暴,当《完美风暴》结束后,人民即可收割果实,这也是成功前的剧痛,惟剧情会这样发展吗?

我不知道,也没有答案。看到黄洁冰的事件,加上雪州大臣卡立,相信陆续有来。向来关心政治的我,萌起逃离政治的念头…

这是什么政治,不是拼政纲,斗施政,却是斗垮、斗烂、斗臭、贱格、下流…
如何说服我们把明天付托于这班家伙?他们眼中只有权力、地位和财富,不惜代价捍卫,恐怖且可怕。”(全文

志锋以上的一段文字,表达了无数马来西亚人的无奈!然而,正是因为爱这个国家,我们不能放弃,不能让这些东西为所欲为!我会祷告,祈求上帝亲自干预,用祂的方式收拾这些东西!

5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主耶稣老早说过, 我的国不属于这世界。。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圣经也说,上帝爱世界,甚至赐下祂的独生子。。。

Anonymous said...

加尔文说过,上帝只是爱那些,他拣选的世界,他拣选的族类,而且赐下爱子,给那些他拣选的人死。耶稣不是为全部人死。。

以彼神学之道, 还施彼身。。哈哈!

XunYun said...

祷告吧!我们手做不到的事,祷告能!
站在破口,我们祈求主为我们修复被毁的城墙。
深信祷告能摇动爸爸的手……

还没出社会的我,还挺担心的啊!但是身为“公务人员”,还真的渐渐被荼毒了。

顺便为那叫人担忧的教育水平祷告吧!填鸭式的方法无法让人真正掌握什么。在着重教育发达的当儿,人民的道德意识却走向不佳的前景哦。

^^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哈哈, 我深信一点:

PShyang 不是很深信,祷告能够摇动上帝的手, 因为他觉得, 那是神学不正确。。。

我本身却是深信祷告能够做到这事。

当然,那是我觉得,Pshyang 应该作出辩解,,,不过,他会很婉转的解说,因为要顾及政治上正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