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声援黄洁冰!

黄洁冰已经发表文告,谴责严重侵犯其私隐的东西,而这等东西应该受到有良知的人的严厉谴责!

文告全文:
我在上周五(2月13日)被《马来邮报》记者告知我,他们拥有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并将会刊登这些照片。他们也告诉我,有人尝试流传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或短片。

刊登及流传这些照片或短片,是一项对我的恶意攻击。这已经严重侵犯我的私人隐私权,特别是侵犯了我的私人生活。我相信这些举动是一些无耻的人为了羞辱及破坏我。在这起事件里,我是一名受害者。我已经在昨天针对此事向警方报警,并将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在目前的阶段,我不想猜测究竟是谁拍摄或流传这些照片及短片。我已经接获许多基层,选民,朋友及同事的支持。我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我的家人也给予我全力的支持,我同时要求各媒体给予我和我家人一个喘息的空间,让我可以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

我将会继续执行我的职责,为雪州人民忠诚地服务。

后记:在这里也谴责基尔及赛哈密的幼稚谈话,一个是前州务大臣,一个是现任部长,真叫有良知的国人羞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lease support her at http://elizabethwong.wordpress.com/

問文 said...

为什么基尔及赛哈密会说那些话呢?

敢问谁是从来没有让别人看过自己睡相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