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转载:建议开辟人民论坛

以下建议转载自求真

民联虽然在国阵的金钱+流氓行为痛失霹雳州政权,但是人民却不能就此灰心。因此我倡议认同我博客理念的同道网友开辟一个人民论坛,撰写一些发人省思的文章与讨论议题,为马来西亚的明天继续奋斗!

有几个工作必须马上展开的:
1.安慰与鼓励那些深受打击的民主参与/运动者

2.分析驳斥网络上一派胡言、颠倒是非、失去人性的狗屁文章。我们可能认为(狗屁文章)没有什么,但是一般人还是比较模糊,所以我们要感谢产生狗屁文章的外星人,因为他们费尽心思就是要用狗屁文章来欺骗许多一等良民,所以我们有义务对狗屁文章全面开打。

3.我们需要有一个用真心帮助民联检讨工作态度与其他问题的管道。

4.团结一切可团结的民主同道朋友,同时尽力指正扶持许多对民主政治概念模糊与自暴自弃的人士。

5.组成一个人民论坛供稿团队随时针对任何课题提出意见与探讨。

人民论坛的结社权利与义务
1.供稿者全权拥有及处理本身的文章权限。

2.论坛作者有义务解答读者评论。

3.论坛文章的本意以积极,探讨与引发讨论促进群众思考与交流。

4.以中文为主。

若大家有任何意见,欢迎提出一起探讨!

2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以經濟學,博奕論game theory, 分析, 民聯的代議士,變節,不單是跳槽,乃是明智選擇rational choice.

民聯從起頭,就是處於不穩定disequilibrium. 現在這些人,被推進一個困局prisoner dilemma, 必然的會選擇變節, 這是他們的nash equilibrim.

這才是,取得平衡點.

Game Theory proposed by John Nash, and he got nobel price .

這是回應 PS 的要求, 不放棄作經濟學分析. 詳細論點, 往後奉上. 如果PS 想了解.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他们的dilemma是,要钱还是要人格?要坐牢还是要国阵?

结果,他们变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