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少年军马六甲第二分队,2017立愿礼拜




刚过的主日(2017年5月28日),少年军马六甲第二分队(双溪南眉基督教卫理公会)举行了年度立愿礼拜,当天共有154位弟兄姐妹出席。本堂少年军是教会众多事工的主轴之一,蒙上帝使用,在过去服侍了许多儿童与少年人。目前,我们共有13位军官(officer)及义工(helper),少年组(senior section)共有32人,儿童组(junior section)则有35人。





当天的讲员是施德清博士,他在百忙中前来证道,并在下午为教会领袖给予“领导学习力”讲座。立愿礼拜的讲题为“拥有目标的人生”(腓3:12-21)。施牧师鼓励大家要有清晰的人生目标,并且要持守正确的追求心态。他也从经文中为大家分析一些导致目标无法达成的原因。最后,也鼓励大家要以等候主再来为我们最终极的目标。



在崇拜中,我们把奖章分发给过去一年非常努力且专注的队员,也提示一些表现优秀队员的军阶(promotion)。崇拜结束前,汤鹏翔牧师主持立愿典礼,各军官、小队长及全体队员都在上帝面前重新立愿。

崇拜后大家拍全体照,并一齐享用茶点。



拍全体照之后,许多队员要求与我们的老姐妹,泽兰姐合照。泽兰姐对少年军的贡献非常大,过去许多年来,少年军的军服都出自兰姐的巧手,免费为大家裁制。近几个月兰姐因为身体不适,才停止这方面的服侍,大家都为此表示感激。

更多照片可看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2 comments:

crabying said...

来到双溪南眉,是我第一次见证少年军立约崇拜。第一次经历让我心胸澎湃,眼眶泪水堆积,当锦旗伴随着基督精兵圣诗在圣殿荡漾,真叫人起敬佩服,而且满腔热血沸腾,为这事工Tabik.

每一年,我都将经历。。。

今年2017,我没有这个经历,对我来说是遗憾!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你可以看照片,重寻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