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黄洁冰坚决呈辞!

今天早上大伙儿在早会时为黄洁冰祷告,求神给她力量,从目前这种低谷中走出来。我想,关于她的私生活,我们可以有不同的立场,但目前这种公开私隐,并藉着媒体大事渲染,以达到某种目的的手段,是我们都不赞成,并且要谴责的。

过后,读了她的文告,知道这已经成了事实。看来,基尔会很开心,但他或许不知道,这样下三滥的手段只会埋葬支持率大不如前的国阵!

黄洁冰文告如下:
黄洁冰于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所发表的声明:

亲爱的朋友们,我已经在今日出国。

就算我已经辞去所有职位,媒体以及网站仍然侵犯我的隐私权。我已经被数家媒体告知,他们将会继续刊登有关我私生活的画面报道。我预料更多的图片以及短片,将会被发送和流传,以进一步打击我个人的声誉。

目前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刻。我不曾如此地感到脆弱及被羞辱。我需要好好地休息,从这一切的风暴中走出来。

我感谢来自各方,尤其是选民特别是妇女们及党同志们的全力支持。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及关怀。

我已经告诉党领导层,我坚决辞去雪兰莪州行政议员以及武吉兰彰州议员的职位。我感谢党领导层的关怀及鼓励。我希望他们能够谅解我所处于的困境。

我仍然坚持人民公正党所持有的理想主义。我将会继续保留党员的身份,并继续与党在一起,为一个公平的社会而奋斗。

我相信目前我国正陷入严重的经济萧条之中。当失业率不断升高,贪污仍然猖獗之际,我希望所有的讨论应该回归这些重要的课题,多于讨论我的私生活。我没有犯法,也没有伤害任何人,因此我的私生活不应该受到社会的公审。

我卑微地恳求媒体及我的支持者们,让我享有一丁点的空间来平复心情。我也希望媒体能够放过我及我的家人。请不要继续羞辱我及我的家人,让我们可以恢复一个平凡公民所应该享有的正常生活。

最后,我谨此感谢来自四方八面的支持。对于那些一直与我风雨同行的朋友们,我非常感动及感激。你们对我的恩情,让我无以回报。

黄洁冰

5 comments:

钪凯 said...

衷心祝福她。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谢谢一些朋友在这里留言,然而,针对黄洁冰的私人道德问题,已经有够多的冷嘲热讽,我决定删除掉。

我所要批判的,乃是这种揭露私隐的邪恶政治手段。

逍遥子Odysseus said...

PS also play najib's kind of censorship.?..haha!

so dont blame barisan ppl for censor the thing they dont like to see and hear.....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我选择删除一些有关种族、人身攻击的留言,因为这对大家一点好处也没有。

这与国阵的手段差太远了!

就如跳槽,大家都说跳槽,但是却又本质上的不一样,很遗憾许多人仍旧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