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陆老事件余波

当我昨天把陆老事件放上部落格时,今天就有朋友对我说,我放得太快了!我在那贴文中问,为什么他在镜头面前,还是如此不能自禁呢?我如此问,是因为我不肯定这些照片的来源,也不知道陆老的状态到底如何,更不知道这里头是否有些什么设计。

事实上,无论《风采》如何解释,它仍旧很难摆脱以这新闻刺激销量的印象,这是否符合伦理价值呢?这事情发生后,并没有被揭发,然后在杂志出版时,透过《中国报》来作秀“打广告”,这还不是刺激销量吗?

网络上对这事件的批判:
29团体促《风采》及《中国报》道歉
马来西亚终于出产狗仔队
不想赶尽杀绝
谁才是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