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最喜欢的新年sms

In this post, I share an interesting sms from a friend who wish me a blessed Chinese New Year.

大学毕业后,开始有了自己的手机,sms几乎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节期时,更是收到许多各式各样的祝贺短讯。有时还会被一些“热门”短讯轰炸!这一两年,我都不把这些转寄的短讯存起来,虽然我不怀疑那些转寄给我的朋友之真诚,但有些实在太“腻”了。

除夕夜,收到同学麦与萧的祝贺短讯,好喜欢,也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在下微小
名唤作梅
衷心遥祝
天父赐福
使你好学
不断成长
好似鲲鹏
展翅翱翔
主爱日新
岁岁年年
除去愚蒙
更显深恩

你看得出有什么特别吗?谢谢你,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