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生活的分享

Sick for 2 days, don't really update this blog. This post is briefly share how I spent my last few days. Thanks for those who expressed their birthday wishes to me, this really cheered me up when I was sick in my DOB.

这几天其实都有一些生活点滴可以分享,但却因为生病了,提不起劲来涂写一番。

今年,有一位女同学被派到我家乡教会实习,这应该是第一次吧!由于她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只好请假带她走一趟。她主要会负责布道所的事工。这次回去,闹了一些笑话。教会的弟兄姐妹,从大到小都以为她是我的女朋友,搞到我要多次澄清。走在街上,就连邻居也问起来,真是哭笑不得。我想,这或许是我未曾单独带过一个女孩回家乡,难免被误会。如何避免另一次误会呢?以后不再带?还是常常带不同的女孩,让大家习惯一下?前者太消极,后者有难度,哈哈!

礼拜天(18/1/09)晚上,瑞瑜约了我吃晚餐,为我提前庆祝生日。本来约了上一个星期,但最后因事告吹了。我们在Secret Recipe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晚餐,也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分享。屈指一数,到今年7月,我们就认识了10年,10年的友情是难得的。我们不常见面,但每一次见面都不会觉得陌生,这见证了这段友情的根基。


星期一傍晚,一直到星期二晚上,我便开始肚泻,偶尔还有一些发烧。生病时,整个人感觉非常弱,一切活动都好像需要停止一般。感谢上帝的眷顾,否则情况可能更糟。我与一些朋友开玩笑,今年的生日,就是在床上及厕所渡过!谢谢一些朋友的问候、特别煮食及代祷关怀,没有了他(你)们,这两天是很难过去的。

20号是我30岁生日。30岁,应该是一个站起来的年岁(三十而立嘛!),但自己还是还是老样子,在许多方面还是不够成熟,仍旧在摸索。谢谢家人及许多好朋友的祝福,或许也要谢谢facebook吧,要不然很多人也不会记得或知道这一天!谢谢那些在我身边出现过的朋友,无论是知己、酒肉朋友、点头之交,都愿上帝赐福你们。

这一天,在神学院就有两个人与我同一天庆祝他们的生日,一个是小我一届的印尼同学,Jenny,另一位是我的指导老师,Kar Yong。21号晚上英文部的部分同学为KY庆祝生日,我也有份参与,也要谢谢他们!

1 comment:

Kar Yong said...

Good to know you are better now!!

30 years old - the age where you can officially be called a Rab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