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回到神学院

I'm back to STM this morning, 2 days earlier than expected day to come back. Spent whole day to clean the room and meet up with friends like Chin Ying, Wu Zhong, Jun Jer & Rev. Tee.

今天一早就启程回神学院,比神学院所要求的早了两天。早一点回去,是希望能早日把房间准备好,也能早日让自己安静下来,以便开始新的一个学年。

今年,由于是最后一年,我得以入住单人房,这足以让许多人羡慕,就像过去我羡慕别人一样!我被安排在South Wing,这是去年才开始让学生入住的,过去都是租出去给人客。或许是这两年的毕业生多了,单人房不够,所以才会有如此的安排。

今早回来后就开始收拾房间,然后下午与净莹吃午餐,并送她到车站。她今早前来确认房间,然后回KL,星期四再过来。午餐后回到神学院,到郑牧师那边与他和武忠聊了一些。然后再用了约45分钟才把房间打扫干净。晚餐则与俊哲一起享用,在餐厅却碰见武忠夫妇,大家吃了一顿愉快的晚餐。饭后,与俊哲去添购一些日常用品,并且喝了一杯咖啡,聊了一下近况。

回到神学院,见到一些好朋友,这是件愉快的事。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同时要写论文,希望自己能好好珍惜这学习的机会,为上帝,也为教会而努力!

2 comments:

Bl@ckIt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brother..
May God bless you with all his wisdom and guide you throughout the way...

Perng Shyang Teng said...

Thanks, Benj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