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书、书、书!



I ordered some books last year and reached STM around November. Today, we able to distribute the books but still need to keep some in my room.

去年年尾在马六甲实习时,神学院的一个同工打了个电话给我,说我所订购的20多箱书已经到了神学院,问我什么时候要来处理!由于是为同学们订购的,因此我请他通融我到开学日。今天终于有机会去处理了。谢谢俊哲、Richard夫妇、兰媖、立章、Courtney等的协助,让这些书顺利分类、点算及分发出去。还有一些同学未回来,他们的书只好先堆放在我的房间(还好是单人房)!



在这些书中,自己只买了三本:
1. 陈济民,《保罗神学的10堂课》
2. Philip Yancey,《祷告》
3. 冯荫坤,《加拉太书注释》(上下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