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叙别宴?






昨天晚上,学生会(应该是,好像是,大概是学生会吧!)为毕业生准备了一个欢送会,但由于与几位好朋友的叙别晚餐安排不到别的时间,在鱼与熊掌之间,只好作出选择。谢谢学生会(?)的细心安排,可惜未能出席。前两年,我都有出席,为学长们欢送,或许这样也好,为别人欢送,但自己的欢送会却低调缺席,假装潇洒!

昨晚与水方兄及武忠夫妇享用了“最后晚餐”。毕业后,水方会留下进行神硕研究,而武忠暂时也会留在芙蓉,我何去何从,仍旧未知。这一餐以后,不知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机会了。谢谢他们这三年的友谊,还有一起吹水的时间,这绝对是神学生涯的“优质(幼稚?)时间”!愿上帝赐福他们!

5 comments:

水方人子 said...

哈哈,今天就被沙崙老师追杀:“为何不见你们三剑客?”呜呼,无言以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哈哈,她留下来欢送你啊!

没关系,就直说,我们的确找不到其他时间吃一餐了。

沙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沙崙 said...

三剑客的兄弟情,义盖云天;难免要惜别一番。只是--搬上but-ology--(恕我直言),学弟妹们一番心血,着重情谊的人怎可看之轻如鸿毛!
相信筹备的学弟妹感受是失望。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有时候,取舍的确不容易。

再次谢谢筹备的弟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