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给你钱,你给我票!”?去你的!

副首相日前宣布拨款48万给3间华小,并且还说政府每年拨款160亿以提供华印小教师的薪金,“我给你钱,你给我票!Ok?(见报道

想请问副首相几个问题,
1. 这些钱是谁的钱?他私人的?政府?
2. 如果是政府的,而且是在国会通过的年度预算案,那么他只不过是执行工作,有什么值得夸口?
3. 这48万是3间华小乘着补选而提出的要求,如果没有补选,它们会得到这笔拨款吗?
4. 华小的拨款是要在补选、大选期间才拨出的?
5. 华小的拨款占全国小学的多少百分比呢?是否与华小之数量成正比呢?如果是,为何华小还需要经常向外筹款,而巫小却不用呢?

你给我钱,应该的!我给你票,慢慢等!

2 comments:

水方人子 said...

真的要问候一声,难道华人及华企不必缴税吗?巫小不必要求就是大大的校舍,拨款才是天文数字。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所以,久久一次“争取”拨款,马华就大作文章,华社要求的乃是合理的结构性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