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最后一次小组聚会



昨天晚上,我们的教牧小组一起用餐,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小组聚会。James 特地为这聚会做了一个cheese cake,谢谢他。



我也乘着这个机会,把一本装订好的论文送给小组老师兼我的论文指导老师,林家扬博士。谢谢他这几个月以来的耐心指导。我们都在想,我会否是他第一,也是最后一个中文部(用中文书写论文)学生呢?等着瞧吧!

4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曲終人散,我有些傷感。。。PS 呢?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不是所有人都散,不肖兄明年进来后,还会见到当中好几个。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我太不肖,不能进来,不然,江湖从此多事。。。哈哈

不过,老友,逍遥子,可能进来。。。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