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谢谢你们!



上个星期神学院的毕业晚宴与隔天的毕业典礼,家人、教会的弟兄姐妹及几位最要好的朋友都抽空出席,分享了我的喜悦,也见证了我神学生涯第一个阶段的完成。其中有些人,谢了还有再谢!

谢谢父母、弟弟及阿姨前来出席,特别是阿姨在我忙着招待其他朋友时,代我接待父母亲。谢谢他们这些年来的支持与代祷。

谢谢文冬堂的弟兄姐妹,来回约5小时的车程,就是为了前来参加毕业晚宴,与我欢庆。谢谢陈英武牧师,才从泰北短宣回来,就与几位弟兄姐妹前来出席毕业典礼。

谢谢马六甲堂青少年团契两天都风雨不改出席。特别要谢谢志立与志永,用他们的新相机为我拍了许多照片(希望能早日拿到)。同时,也谢谢万福全夫妇的出席与祝贺。

谢谢林成兴牧师,单枪匹马前来为我祝贺。

谢谢陈金发牧师夫妇及刘孝端牧师夫妇,虽然不能前来,却送上祝福及贺礼。

谢谢我三位好朋友及他们的伴侣,这值得另外再写一篇!

当然,也要谢谢那两天协助我招待朋友的净莹,辛苦她了!还有谢谢净莹家人的爱戴,他们所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带着这些祝福,还有天父上帝的恩典,希望自己能走得更稳固、更远一些!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恭喜你!!
願主大大賜福,使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Pak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