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跌出200名了!

Biblioblog Top 50 刚刚公布了9月份的排名,榜首位置仍旧是Jim West的部落格。

Unworthy Sinner 从8月份的184跌至上个月的210,下跌了26个排名。虽然Alexa的排名有所上升,但在“上升慢等于下跌”的市场原则下,还是下跌了。

无论如何,谢谢每一位前来阅读、留言或游览的朋友。排名对我而言,只是另一个“吹水”的话题而已!

3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Hi Ps,,,

为何我的BLOG 没有排名?

上您的BLOG,最勤快的人,是谁?

哈哈,当然是不肖生。。。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不肖兄,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上榜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有近乎“吹水”式的夸奖!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不肖生,實事求是,從來不吹水,,,PS 太小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