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毕业=空闲?

今天回到神学院后,一直都没有机会休息,早上的崇拜、下午与院长见面,然后就是community life meeting,一场接一场。晚上在图书馆时,一位同学惊讶的看着我,问说:“你还有考试?”似乎说毕业生不应该出现在图书馆!回到房间,泡了一杯咖啡,另一同学问我,“难道你还要赶功课?”毕业生,都似乎被认为是空闲没事干的!

真的空闲吗?看着我凌乱的房间,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来收拾!此外,周末的事奉,下周的毕业活动,以及到12月第1个礼拜的事工安排,都叫我预见毕业并不等于空闲!

9/10:马六甲,婚礼彩排
10/10:马六甲,婚礼、婚宴
11/10:马六甲Bukit Beruang布道所奉献典礼
14/10:毕业欢送会
15/10:毕业差遣礼、毕业典礼彩排、毕业晚宴
16/10:毕业典礼
17-18/10:Kluang,探望婆婆
19/10:神学院,收拾房间
30/10-1/11:怡保,协助郑牧师教导一堂教会历史(神学延伸课程TEE)。主要范围是启蒙以来的理性主义抬头,教会如何回应。暂时拟定从士来马赫(F. Schleiermacher)、立敕尔(A. Ritschl)、巴特(K. Barth)、R. Bultmann(布特曼)及田立克(P. Tillich)为主要代表人物。这个学期修了一门“现代神学”,会有所帮助,但还是要从教会历史的角度来给予论述。
8/11:芙蓉信义会讲道(有待确定)
11-13/11:KL,华人年议会会议
14-15/11:和丰(Sungai Siput),培灵会及主日讲道。在那边牧会的同学知道我的灵性不好,特地邀我去带领培灵会,用心良苦!
15-17/11:Sitiawan,见家长!
26-30/11:Sibu/ Sarikei,参加好友文顺传道的婚礼
4-6/12:马六甲,协助婚礼

主啊,叫我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得着智慧的心,阿门!

9 comments:

joshuatly said...

毕业咯
好快哦!

weisong0908 said...

啊,你要来居銮啊?可惜那天我不能回家,不然就能见面了……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联昱,三年了,光阴似箭!你也进入大专院校了,加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Wei Song,是的,好久没有过去了,打算去看看婆婆。

liza said...

ps:看了你的毕业前后的行程,哈哈!真的是充实!真的是不一样的毕业生。加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Liza, 你教会的培灵会有主题吗?

沙崙 said...

好像什么“长”大人物之类的行踪。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沙崙,那还差得远哦!我并不希望自己成为什么“长”!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