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有点失望!

基尔昨天说,牛头事件不是宗教敏感事件,只不过是要指责雪州民联政府的愚蠢!哈,下回或许有人可以送他一个猪头,这也不是宗教敏感,而是华人文化中,我们总是说“这人比猪更蠢!”一位州级领袖,居然如此不敏感,叫人愤怒!

雪州大臣今天妥协了立场,暂时搁下搬迁计划。这似乎是对暴民的妥协,也让我有点失望。然而,在这敏感时刻,小心策划是需要的。《当今大马》《独立新闻在线》的报道有些不同,前者说他们会另外找地方搬迁,后者则有点含糊。无论如何,希望雪州政府能公正处理这事件,不让某族群觉得被边缘。另外,牛头事件的策划人士也必须被对付,显示国民拒绝这种行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卡立和他们硬来,那才失望呢。
用了温和态度,平常高官能做到吗?
反回来想,看起来好象那群人在会场胜了,其实卡立拿了不少支持。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当然不能硬来。
但是,在对方野蛮的行径下妥协,或许会让人以为这是可以得逞的手法。
无论如何,暂缓执行搬迁是明智的,但州政府也真的需要找出好的方案,让人知道州政府是公正的看待全民。
那些煽动种族仇恨的野蛮人,需要面对法律的制裁!